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青春設計節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台北,所以還是沒有去看新一代
當然也是因為上台北不是很方便…總之我不太喜歡去台北
這樣是會少看了很多東西沒有錯啦…但是我喜歡高雄,喜歡這裡。

這次看展,明明才第二天(而且是放假第一天)但人數卻沒有說很擠,
青春的主形象,這次不甚突出,我一直沒能在腦袋裡想起他的樣子
前兩屆的洋紅和黃色真的是太搶眼了,讓人印象深刻。

整天心得來說:水準不差,但是比起黃色屆,有點可惜驚艷度少了很多。很多都是市面上已經有的東西,甚至還有不明究理非人性的設計。P3展區場佈動線簡直一團亂,不知怎麼逛比較好、還會找不到出口。


慣例的入場券兌換病患手環,洋紅屆是綁的恰到好處,黃色屆有點太緊,這次黑色屆則是太鬆wwwwww雖然我每次都能無傷拿下來,但這次何止無傷,連挑戰性都有些缺(?

再來是地圖,經過黃色屆的教訓後我知道,一定要帶個手拿小袋子裝名片跟酷卡之類有的沒的。在場內這樣逛啊拿啊絕對,不是全部塞包包還能保證無損帶回去看跟整理。

再提醒:

一定要帶小袋子!
一定要帶小袋子!
一定要帶小袋子!

很重要所以說四次,最好形狀就選平的(沒有寬度)樣式比較好裝東西,
黃色屆因為有高師大強大的免費發送,讓我意識到這個順利逛展的重要性。

離題了,回到那張DM上,我不是很喜歡,因為他是對折再對折的,看地圖不方便,而且不知為何有四分之一被廣告佔滿。看看之前黃色屆的只有兩折,拿在手上看就比較沒負擔。對於不常去駁二又不知道一共有多少展區的民眾來說那張地圖真的很重要,一定會拿來翻個好幾次。在這樣的狀況下它不太好拿就是個困擾。
但是在展區標示上比起黃色屆來得相當清楚!這點我就非常滿意。

在等完同學跟朋友會合後,我們決定先往最遠的蓬萊倉庫群發進(就是要過馬路的那區)。不忍說那邊實在有點遠到會不小心忽略,但是因為場地條件也比較好,休息的地方不會太少,現在還多小火車可以看到好多自拍團在你面前遊行(?。

展區居然還有個八號倉庫,在駁二的中間南邊,沒看地圖還不知道,所以說地圖很重要啊!
走到大義倉庫群的時候我的腳終於抽筋了,附近剛好是個黑色的展場,他的椅子就放在門口,雖然不知道是那個學校的系所,總之謝謝你們的以讓我休息TT,我喜歡那個場佈(?。

最後,買了人生餐桌跟蔗糖的周邊,這兩個是這次最有印象的攤位。
然後自己學校的展區,不是自誇,那動線跟布置真的不錯啊~
大螢幕的動態海報就是讚
一想到自己兩年後也要來這裡拼命真是有點擔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