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DG登入200日

登入200日紀念賀圖!!
從帳號裡選了隊長和其他私心畫上去,版面愈大的意義愈大

微過程記錄

很久沒手繪完稿了,這張畫起來真是特別起勁,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塗黑這麼滿版的圖w,前後大概畫了三、四天左右。

以下文長,敘說自己玩DG的歷程

一開始也是從御三家的水主起筆,雖然在米卡莎進來後就從隊員逐漸降成倉管,不過還是讓他版面佔最大了www。畢竟是個紅顏禍水,半調子的水隊就這樣打了一段時間

然後是朋友大神手賜給我的光機娘,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想要機娘想要到很難過,結果居然是在無屬up中雷光www,神級開心跟超絕什麼ㄉ都是(ry。
後來光機娘和無乙女幫我帶回了機娘王(後被影響也稱她小虎牙),雖然雷光退居隊員,不過還是降臨隊中的主砲,而且也是第一隻MAX跟+最多的,自她後簡直是我機械隊的基礎。
無乙女從一開始就很喜歡,在打休息室時湊完全部的乙女(那個時候一天打4隻下來很了不起啊...((遠目),沒有睡美人但延遲3回合還是救了我數次,還有補20%也很救血,之後就常駐降臨隊一直都沒有換下來。雖然機械隊成了但光隊還是缺隊長沒有起來OTZ

然後小虎牙初戰就一場入棋白雪公主(*´∀`*)♡
而且多畫幾次都要愛上連身泳裝了
中期有風圓桌,凱,但基本無出戰過

文明龍開始出來時就有想練龍隊,但無奈龍王初降臨打不贏,直等到之前再臨才收回來組成,隊員當然有第一次讓我打7次神級才掉的美國龍,然後我才知道原來就算掉率70%也是能玩你的...orz
之後麒麟神手朋友幫抽到闇哀龍,所以我的龍隊現在是紅紫隊(ノ゚∀゚)ノ★
**龍王的歐派 想揉!**(第一次如此喜歡大歐派,毛衣讚

接著是人生自抽的第一個彩棋(不含首抽那風機龍...對啦我機龍開局啦(つд`゚)・゚・),一樣那個神級開心跟超絕什麼ㄉ都是(ry。微微安新出的時候跟好基友一起抽到的,他不是沒有超絕嗎。亞瑟簡直是聖歷的奇蹟跟天使,自從有了墮王後我的開門都充滿了光明(哎?
一開始看到墮王時印象不是很好,但在同人跟官方劇情的感化下,現在ㄉ我只是個亞瑟腦殘粉,墮王那臉看久了也覺得笑得絕妙啊...
之後看了別人美精王[再創]一回合秒殺的影片完全對那噁心的HP跟攻擊力...一回合打2000W簡直是天大的玩笑...所以之後我也試著用來打神級(不然神級以往都是小虎牙來打的),一回合300W秒殺...WTF
所以他現在版面站的有點大(哎?

轉運後聖虹抽中了水戲機,雖然是想很久的水隊長,但目前沒有練水隊的打算,只是又是機械看來我真的機械命

多元孃是最喜歡的排行前三名,跟光精王一樣喜歡♡
其他私心鯨魚、冰印跟哈倫還有聖誕哥,魔劍簡直是大家的初戀www。哈倫是車站USB系列出來就一見鍾情了(ㄎㄅ,可惜不夠強不然想練的,全板轉光真好。說到神聖組的聖光,聖王怎能沒有聖誕哥
♡神聖組♡(*´∀`*)人(*´∀`*)♡神聖組♡


雙魔JACK

這組如果有聖門學園一定超棒der! (´▽`ʃ♡ƪ) DG第一對喜歡的BG。其實這張我畫完很久了只是一直放置,而且還因為跨頁差點掃不上來

看完遊樂園劇情後整個變奧茲腦殘粉,感人得希望官方讓他洗白,寂寞的笑容什麼得我受不了
道化紅紫是第三對喜歡上的BG,不過目前是喜好第一名(第二對是甘男女龍)

被DG填滿的一頁


看過高文,臉都變得跟亞瑟一樣了,害我也有點幼女控
**龍王的歐派 想揉!**(強調尛(側乳真是色氣
水明龍是第一個嚇到我的神級,現在只能等宮殿再開了...想當初闇明龍我還吃了一幣
看過劇情恨透了ㄌㄐ,洛基可恨,現在都叫他ㄌㄐ(メ ゚皿゚)メ
水戲機雖然官方圖像不是很討喜,但是自美化200%後根本大美人
發現光才進化前是連身裙,覺得很可愛實在要畫一下www

最後,雖然好友滿了不過還是印了ID上去
預防帳號意外,好孩子要定期引繼存檔喔\(^o^)/

2 則留言:

  1. 期待諾亞和原型娜娜的彩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連龍王都一起期待嗎Σ(゚Д゚≡゚Д゚)
      我會先把娜娜畫出來的ヾ(*ˊ∀ ˋ*)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