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LINE〕使用玉山銀行認證paypal帳號

為了上架LINE貼圖搞的我一頭霧水,看了許多教學文也僅能勉強拼湊個所以然。
因為paypal在改版之後,他的網站也更改了不少位置及名稱,網路上的教學文幾乎失去了一半的作用,很多東西找已經無法以相同方式找到。
痛過一次之後決定寫個比較新的教學文,如果有幫助到誰就太好了。
撰寫日:2016年7月14日




(1) 申請paypal帳號

進入「paypal」的網站,大致上可以參考其他教學文進行申請。
申請完後僅能通過電子信箱認證,完整的帳號認證必須經由金融卡玉山銀行帳號開通。

(2) 玉山銀行線上預約開戶(若已有玉山帳戶可跳過此步驟

進入「玉山銀行預約服務」,點選左上角「預約開戶」。

在家裡填寫完畢後,此預約會保留一週,保險起見請保留顯示的QR code(影印網頁或螢幕拍照)
也可以跳過此步驟直接前往現場填寫。
之後到場務必攜帶1000元(最低儲蓄金額)、雙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印章手機(需要網路開通收認證簡訊)前往。
櫃員詢問開戶用途時可以說明要連結paypal,表明希望連網路銀行一起開通,那麼專員會一起服務協助。
現在玉山會連證券帳戶與外幣帳戶一起開通,之後一共會拿到3本簿子(汗,請妥善保管。

(3) paypal認證

返家後登入「paypal」,點選右上角「個人資料」進入「業務設定」,點選分頁選項「帳戶設定」,然後點最下方的「完成帳戶認證以提升買家購物信心」。

(4) 進入網頁

不要看他寫一大堆垃垃長的什麼,直接點取黃色按鈕「移除限額」!(就是這裡害卡我超久!)

(5) 輸入卡片資料

拿出VISA金融卡,並可參考「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的解說,分別輸入名字(姓不可變更)、卡號(不需輸入空白)、卡片效期(MM/20YY)、背面末3碼
接著paypal會向你收 NT$70的費用。並在數天內的信用卡月結單中,以下列方式顯示:PP*XXXXCODE 特定的 4 位數代碼。輸入XXXX的內容即可。

(6) Paypal認證

等待時間大約是一周內,但是我因為又在找功能所以多過了3天,咳……你們倆的介面實在是,氣死我了
總之,找到玉山網路銀行「信用卡」下拉選單內的「Debit卡消費明細查詢」後,找尋paypal扣款TWD70元的交易紀錄,記下交易明細中的4個數字。登入paypal後直接打進認證欄裡就OK了。
成功認證後,這筆小額款項會在 24 小時內退還至你的 PayPal 帳戶。

※有留言反映卡種的差別,但我自己認證過的卡片經確認後是金融卡,並不是信用卡。所以金融卡是沒有問題的。
已將信用卡用詞改成了金融卡




(7)返回LINE連結帳號,完成認證,準備上架貼圖!


這是我已經上架的貼圖!
【傳送門】→牧羊少女長大日記!

最後編輯日:2017年10月3日

23 則留言:

  1. 幫上我很大的忙呀!!

    我也是弄到一整個頭很大...........
    一直在找認證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ω^
      它改版後的用詞很難讓人聯想到認證的地方真的很頭大。。。

      刪除
  2. 找很久,謝謝你的分享。line貼圖要上架真難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line上架貼圖的過程也沒比這個簡單XD他們總是可以找到很多退回的理由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方面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抱歉沒辦法提供幫助ˊˋ。不過我剛確認自己手上的其實是金融卡,並不是信用卡,文章裡好像有些沒注意到的地方十分抱歉。也許你可以去玉山集PAYPAL方面課服問問能不能獲得相關幫助

      刪除
  4. 太感謝了QQ
    Paypal的介面難用到炸(數度摔筆)

    回覆刪除
  5. 太感謝作者了!!!找了半天快瘋掉Q

    回覆刪除
  6. 感謝分享~!!!! 不然會用到天荒地老.....

    回覆刪除
  7. 請問信用卡用中華郵證可以嗎
    不是用玉山信用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只要是信用卡就可以了,不過因為跟玉山銀行合作較多,所以個人覺得玉山會比較方便

      刪除
  8. 多謝作者!我為了找paypal認證那頁還把舊的paypal關了重來!*哭*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感動萬分

    回覆刪除
  10. 版主您好:請問一下 信用卡可的部分是否可用 玉山Debit卡 去申請?
    要有VISA功能嗎? 剛剛去看玉山好多卡 要辦哪一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那張卡沒錯,我也只是進去說我要開戶,然後那是拿那張卡去辦

      刪除
  11. 你好 請問一下 我剛去查玉山帳單明細
    他卻顯示 : 交易資訊
    (CARD-0001)歸戶ID不存在
    這是我哪個步驟錯誤了嗎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查不太到資料,聽說等一段時間就好了?他不會馬上顯示扣款喔,等待時間大約是一周內

      刪除
    2. 謝謝你..我等超過一個月了T_T昨日重新申請代碼補發...只好再等等看

      刪除
    3. 請問一下,我到玉山銀行開戶,說要line貼圖用的,櫃台人員說paypal要連接信用卡,才能開戶...是不是我哪個步驟錯了?

      刪除
    4. line的前提是要paypal要連接信用卡沒錯,不過這並不影響開戶的優先順序,要先開戶才能連結啊

      刪除
  12. 請問一下前面步驟是去辦玉山銀行,後面為什麼是中華郵政卡去填寫?
    還是只是單純參考中華郵政卡,寫的是玉山銀行卡的資料?

    回覆刪除